新聞與活動
 Home < 最新消息 < 新聞與活動
提供您最新的動態訊息與活動,讓我們帶領您了解數位家電、冷氣空調相關資訊。
慶祝日本大金創立90周年 新世代環保冷媒R32 全新機種Emura震撼登台
2014-04-23
3546

日本大金1924年於大阪成立,從商用、家用到系統,始終專注創新,2014年適逢創立90周年,90年來大金空調已成為世界高品質空調的代名詞,創造全球銷售NO.1的佳績,產品受到世界各先進國家消費者的信賴與喜愛。在台灣,總代理和泰興業也始終以「專業、服務、創新」,不停自我挑戰,堅持「要最好非變不可」的創新精神。今年引進全新高節能、使用R32冷媒環保商品機種『Emura』系列(Emura是機種開發名稱,上市名稱將另行公佈),帶給台灣消費者最新、最節能、最環保的空調產品及技術,以提供消費者『好品質、好服務、好口碑』的最好消費體驗!

 

大金全球第一 採用新世代R32環保冷媒

新世代環保冷媒 R32(HFC32),的全球暖化潛勢GWP(Global Warming Potential)數值是675,現有的R410A冷媒是2,090,而R32填充量亦只要R410A的70%,所以對於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降低可高達75%以上(只有原來的1/4量),綜言之,新世代環保冷媒 R32:不會造成臭氧層破壞、對全球暖化及氣候影響最小、效率最高且回收簡單。
日本大金空調於2012年11月在日本市場發表全世界第一台R32家用分離式空調,即榮獲日本省能源大賞,一年內銷售就突破100萬台,其他空調廠商亦開始投入研發、紛而效之,「世界空調領導者」大金空調實至名歸。
 
歐洲工藝極致全新R32機種 Emura 震撼登台
DAIKIN Emura不斷挑戰設計極限,在與歐洲室內美學完全融合之下,創造出頂尖空調產品,將美學融入空調,完美曲線設計,極致的外型。而且DAIKIN Emura採用大金最新新世代R32環保冷媒,環保節能,好上加好。
Emura並結合智能科技,擁有光觸媒二氧化鈦磷灰石空氣濾網清新潔淨功能,搭載3D立體舒適氣流、智慧眼及夜間使用模式,更加卓越的功能,更契合設計美學、工藝標準及使用需求,讓消費者隨時享有舒適生活。
 
商用組合大躍進最新VRT效能再升級
商業店鋪用ZEAS方面,除原有機型外,本年度更增加了單相220V的125型及140型,3相220V的100型、125型及140型,3相380V的100型、125型及140型,陣容更齊全、搭配需求更容易。此外,也引進最新頂級新世代商用VRVⅣ-VRT, VRT(可變冷媒溫度)+VRV(可變冷媒容量)雙效合一,使能源使用效率更上一層樓。而且VRT單機室外機能力最大達20馬力、最大組合能力達60馬力,為國內最大之機型,且最大室外機- 室內機高低差可達90公尺,在高層大樓及大空間的使用上,更能因應環境限制各項需求,為大金頂尖技術的完美展現。
 
大金空調商品APP 了解產品更easy
本次新商品發表會特別展示特別開發的「大金家用型錄APP」(將於apple store開放下載),一來可以讓經銷商在介紹大金商品時,應用生動的圖文影片及人性化介面,更得心應手;再者,讓消費者也可自行下載APP,運用簡易介面圖說影片,作購買前的商品了解,以找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機型。
 
化學應用新領域防汙抗菌新法寶
日本大金工業於1933年開始研究開發碳氟化合物專業領域,至今已累積了80年以上的經驗。同時,運用氟樹脂較其他高分子材料更佳之耐熱性、耐藥品性、耐候性及非粘附性、低摩擦性等特性,目前除被廣泛使用於半導體、汽車、建築、化學設備機械以及其他各種工業領域外,更持續開創新運用領域。和泰興業繼去年推出塗的空調-Zeffle外殼性能塗膜後,今年再全新推出運用氟樹脂技術之防水噴霧及防黴濾網商品!
防水噴霧:居家必備-防水防油污技術;因成分構造中含有目前地球上固體化合物中最低的表面張力物質,故經本商品處理過的纖維表面即具有比油還低的表面張力特性。除具有防水、防油、防污、防潮及防霉等特性外,經此產品處理之服裝或布料,不影響纖維原有特性,故也具有良好的透氣性且舒適的觸感。強效抗菌濾網:可有效防黴、抗菌-提昇室內空氣品質;發揮日本大金空調專長,開發出世界第一個真正有效防黴、抗菌及過濾粉塵等雜質的濾網。其應用範圍廣泛,除一般家/商用空調外,食品業相關工廠、店鋪、製藥工廠及醫院等皆適用。此外,本商品不僅通過多項日本JIS檢驗性能認證(如:JIS Z 2911:2010防黴菌試験及JIS L 1902:2008定量測試法-抗黴效果等) ,更具有水洗後也不影響其性能可重複使用的特色。
 
改善室內空氣品質 IAQ健康守護隊成軍
「室內空氣品質管理法」於101年11月23日經公布後施行,凡公眾使用建築物之密閉或半密閉空間及大眾運輸工具,皆需要進行空氣品質的檢測,環保署將逐批公告應符合室內空氣品質的公共場所,本法所涵蓋的檢測項目包括二氧化碳、一氧化碳、甲醛、總揮發性有機化合物(TVOC)、懸浮微粒、臭氧、細菌及真菌…等。經研究國人每人每天約有超過八成的時間待在室內,而早有多份文獻指出,室內空氣品質的各項指標與呼吸系統、癌症等重大疾病均有重大的關聯性,有鑑於病態大樓及辦公室的空氣問題長期將影響國民健康,空氣的專家-大金空調,也引進全新空氣品質改善設備-全熱交換器及空氣清淨機,以改善室內空氣品質,並結合和泰環保公益基金會及台灣室內環境品質管理協會(TIEQM),特別成立『室內空氣品質(IAQ)健康守護隊』,將針對有需要的申請單位免費檢測,並提供後續的改善方案報告,公益守護台灣人民建康。
 
大金90周年創新思維空調新體驗
為慶祝日本大金今年創立90周年,特別回饋消費者推出「金豪禮」專案,即日起到2014年6月30日止,凡購買大金變頻空調家用系列,一對一RK(X)/FTK(X)20~36機型現扣1,000元、RK(X)/FTK(X)40~50機型現扣2,000元、RK(X)/FTK(X)60以上及多聯式2MK(X)~4 MK(X)機型現扣3,000元,現買現扣、省現金最實在!快跟家裡的舊冷氣說掰掰!

北屯店
台中市北屯區昌平路一段260號
TEL : (04)2231-5111    FAX : (04)2231-5435
E-mail : sonyjvc@ms39.hinet.net
© 2011 Ho-Cheng Electric Appliances All rights reserved.
Designed by GILE